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

金山鄉-獅頭山

讀文化對我的好處之一,我想就是陽金公路吧!

這次獅頭山特地與好友情商,借他的Pantex相機來玩,不過忘記型號了,等之後知道型號在po出來吧!!!

有圖有真相,且看我看圖說故事吧!


這是獅頭山大致的地形圖,還好解系度夠,想看清楚點的請放大他吧!



這是當地最著名的觀光景點-燭台嶼,也是被拍到爛掉的地方,所以小弟只好用點特效,讓他與眾不同點,隨然很可能是爛的與眾不同吧!哈哈哈!



這是附近海岸地形,果然是進入岩岸地形,相當雄偉不凡啊!



從高崖往下看,剛好此處有一片淺灘,也因為地勢陡峭,此處的淺灘未被污染,真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!



寧靜的沙灘總是教人神往不已,隨然有一些漂流的浮木與垃圾,但瑕不掩瑜,還是依舊美麗啊!



這片陡峭的山坡上長滿了台灣野百合,那種堅韌的生命力真恰似台灣人呀!縱然命運乖違,但總有綻放美麗花朵的時刻!



個人還滿喜歡懷舊風格的,這種蒼茫的感覺真不錯!



這是第一次嘗試昆蟲拍攝,雖然手震有點小嚴重,但是我已相當滿意!



當要離去時,剛好涼亭旁有隻貓在休息,順便讓他入鏡一下,雖然打擾到他平靜悠閒的午後真的有點不好意思!!!

結語:
金山真的是不錯的地方,雖然大家都比就注意廟口的鴨肉,但是美麗又特殊的風景更是讓人難以忘懷。希望下次有機會拍一些當地的風土民情,這樣就更好了!!!

[位置圖]

檢視較大的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