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屏東偽紅茶屋---阿榮伯古早味紅茶冰

我過去曾住在台北大同區大龍峒保安宮附近,所以大龍峒紅茶屋自然是天天都在喝的飲品。
(不誇張,我們的飲料杯資源回收一個月可以有一大袋,而且還是疊整齊的)
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:[台北] 大龍峒‧紅茶屋

回到屏東後,自然想念那美好的滋味,尤其是他們家的紅茶,只能說便宜、大碗、又好喝啊!
更重要的是以他的容量來說,比買礦泉水還划算哩!

沒想到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這一家---阿榮伯古早味紅茶冰,他會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他的扛棒(招牌,不過忘記拍下來了)。

因此進去買了一杯紅茶,如圖。


看到圖就知道,他的mark是抄來的,聽我台南的同學說他在台南也有看過偽紅茶屋,看來已經思空見慣了!
這是他的名片。

先來比較一下兩家的差別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榮伯古早
味紅茶冰
大龍峒紅茶
口味 略酸 圓潤(
)
香氣 紅茶味香氣
還算重
夏天較淡,
冬天較濃郁
外觀 有點low 杯身較有質
感(勝出)
價格 20元 20元(但
若以店面成本來說,紅茶屋勝出)
整體
70分
85分

雖然阿榮伯在我的評價來看較差,不過還算不錯喝的飲品喔!!!

7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沒喝過台北那家的紅茶冰,BUT在屏東這麼多家古早味紅茶店中,算不錯喝的唷^0^~好喝就好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不好吧 店還有偽的? 就只有台北那間是真的? 那其他紅茶店都算偽的? 你憑什麼這樣打阿? 屏東人內行的都知道去阿榮伯那買飲料喝 就你在那邊批評 搞不懂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:這樣不好吧 店還有偽的...略
    請看清楚內文,使用別人的商標圖案難道不是"偽"嗎?
    我也是屏東人,那家店後面是在賣成衣的,看不出專業,
    再者,他才賣幾年,當初會介紹這家店只是覺得很有趣,竟然大列列的使用別人的圖案當作商品MARK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用別人的圖就是違法的.如果再放下去難道不怕被原店告嗎???這就不是好喝不好喝ㄉ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現在還他還活得好好的,
    我想那個老阿伯可能連這個商標是別人的也不知道?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前兩天也特地去喝了大龍峒〝紅茶屋〞的紅茶...................難喝到爆!很像稀釋過頭的紅茶

    回覆刪除